窗外有梧桐

确有许多艰辛之事,但没有不拂晓的夜晚

我要为悲伤逆流成河爆灯!
女主在跳河前说的那些话深深道出了我的心声,使我瞬间回想起小时候那些不愉快的经历。也许我可以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安抚自己,但是真的忘不掉,是真的无法原谅。
当一群人对一个人施暴时,他们不会觉得自己有错,甚至都不会去稍微地想一想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好像不趁机发泄心中的恶便吃了亏。
庆幸的是小时候的我坚决地反击回去了,即便如此,每次会想起来还是很容易被负面情绪困扰。这种伤害是一辈子的,无论表面上已经多么治愈。它不仅会改变一个人的个性,还说不定哪天就会蹦出来把人吞掉,就好像三毛。没有经历过的人不能体会,那些毫不重视息事宁人的大人更不能理解。甚至还会有人说,他们为什么不欺负别人就针对你呢?呵,只是因为不肯和他们一起针对别人罢了。
回首过去,我最感到安慰的事,就是从没有变成他们中的一员,一刻也没有过。
最后,希望那些还在经受着霸凌的人能勇敢反击,特别是小孩子,凭什么只有坏人做了坏事才会被未成年人保护法保护,拿起武器,大不了同归于尽!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