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有梧桐

确有许多艰辛之事,但没有不拂晓的夜晚

推文之lofter太太(现代篇二)

有备无患。

还是以lofter能找到为准,附主页链接。(其实小伙伴们不用关注我的hhh,推文我都放在这个合集里,关注太太们就好,我只是个搬运工。。)提前标明一下本期大量太太正在神隐,不过这也是我圈常态可以理解的对吧。


一、西瓜脆啵啵

《野性》耽美,现代,连载中。眼高于顶伯爵先生如何放下身段搞到小白狼王子的故事。对小白狼的描写非常传神,疯狂想rua!


二、泓爱

青春回忆系列,我第一次看《同行》还是四五年前在网易看的,没想到太太居然把文搬来lofter!

《同行》父子、师生、师兄弟,现代,前四卷已完结,剩余连载中。坑品有保证。同行系列有很多部,很难一言概括剧情,主要是讲暗狱主人和自家孩子们的故事吧,风起云涌的帝国命运为背景。

《山中岁月》师生,古风,已完结。《同行》其实是《山中岁月》的同人。


三、旭公子

(贴吧名字我忘了对不起)

《莫忘子衿》耽美,现代,已完结。关雎岛岛主和夜店里顶级小牛郎的爱情故事。贴吧时期看的,这个夜店藏龙卧虎,就连配角都特别出彩,至今对凤栖梧“有凤来仪,非梧不栖”的名字印象深刻。

另有多篇文主页可见。


四、观虚

(贴吧名字我忘了对不起少爷)

《束风》实践,现代,连载中。非常有趣的实践向故事。因为少爷自己是实践老手,所以相关描写绝对到位且有趣,诚邀各位看看。


五、叶叶叶尘(丛山)

《世界两端》全职同人,现代,连载中。大学生泳队邱非和隔壁舞队乔一帆酱酱酿酿的故事+深藏不露的前世界冠军叶修担任二位教练时不时贡献一点训诫元素哈哈哈。我圈元素并不多,但是营造的氛围特别妙,和原著的设定也很配。

重点!!世界两端现在在丛山更新,太太希望丛山这个号在一定程度上和圈子划清界限,追过去看文的话请大家务必先去看叶叶叶尘的相关说明,尊重太太的意思。


以下是暂时没有在频繁更新的太太们,但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回来了呢。


六、沸腾的生鱼片

《棋弈录》师生、师兄弟、兄弟,现代,连载中。以为是小朋友学棋的故事,实际上是国象届错综复杂的故事。风格很明快又不失严谨,感情真挚,人物群像性格鲜明,有的傲在表面上有的傲在心里。(好多个人物我都超爱!!所以鱼片太太什么时候回来)


七、旺仔大芒果

芒果太太最近心情不太好所以可能会继续消失一段时间。

《南城》兄弟,现代,连载中。就是兄弟文,没有特别的人设,复杂的家世,离奇的命运,但太太能把平凡的故事写得不平庸,然而让这种平凡变得格外吸引人。

《二十二》兄弟,现代,连载中。(这篇我还没看完)


八、水涧

《此间非我知》师生,现代,连载中。受伤蛰伏地方舞团的青年首席和非他课不上的中二少年的故事。没有只着眼于一间练功房,也没有只着眼于学舞这一件事,掺入了更多复杂的背景和现实的考量,让人想要展望两人的人生轨迹。


九、陆离觥筹(陆离流离)

(感觉由姐不需要介绍)由姐写文风格自成体系,感觉算是少有的从古早一直写文到现在的作者,不知道多少人的白月光。

1.lofter 陆离觥筹:《归期》师生、师兄弟,现代,连载中。娱乐圈的训诫故事。

2.贴吧 陆离流离(希望我没有记错):《假年》师生、兄弟,现代,已完结。我最喜欢的一篇由姐的文!找我麻烦的班主任原来是我爸师弟的故事。

3.《支离三部曲》是由姐上古时期的文章了,百度可得。


十、非添

感谢那些年在贴吧为我们撑起了一片天。

《租客》实践向,现代,连载中。跳脱房客和靠谱房东的实践故事。(我怀疑被lofter吞了很多)

非添太太在贴吧的一些文我都记不清了。欢迎补充。


还有很多逢更必过千的太太们就不用我详细推文了吧。。(轻轻跪下)简单列一下沥竹《两主相逢必有一被》,寒霜降《两意相欢》,米酒蛋泥《安歌寄微词》,泽辰《赴风流》,云川漫步《踏雪乌啼观海啸》,花椒一壶酒《至简》

另外明确表示退圈后不希望圈文继续传播的太太也不列。

评论(21)

热度(58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