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有梧桐

确有许多艰辛之事,但没有不拂晓的夜晚

推文之lofter太太(古风篇)

有备无患。

提到的太太如果有现代文也会一起推荐。


一、青藿白牛

考据到让我瑟瑟发抖想跪着读文的太太,我说实话不适合用来消遣,需要认真地读。如果看不来推荐先看太太的系列同人番外,都非常轻松,设定也很妙,强推!!

《洛水东流》古风,师生、耽美,已完结。世事变迁以致西出阳关无故人的故事。身世、感情都让人无可奈何,充满了历史的厚重感。

《柱石山》古风,师生、父子、兄弟、耽美,连载中。和《洛水东流》一脉相承,但是要宏大的多,所以我还没看完。。

番外:《喵喵喵》特别推荐,高冷老师变身流浪猫被学生捡回家听墙角的故事,尝试解决师生沟通困难这一问题。还有《无事生非》《救风尘》《家访》都很妙!!


二、赤霄(怀怀是个小可爱)

绝世好爹创造者,所有被渣爹虐过的朋友都可以放心跳坑,特别特别温暖。

《弑父一时爽》古风,父子,已完结。我赐死的谋反辅政王原来是我爹怎么办。乍一看很虐,但是看下来莫名特别温暖。(有些在怀怀是个小可爱)

《父父子子》古风,父子,已完结。被逼无奈谋反爹如何说服忠君好儿子“归顺”自己做太子的故事。绝世好爹,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三、花花w

1.lofter 花花w:《江山此夜》古风,兄弟,已完结。心怀天下皇帝哥哥和一心只想闲云野鹤王爷弟弟的故事,也是《长安某》的后续,幸亏出了后续,不然要被长安某虐死。《缄默法则》现代,兄弟、耽美,连载中。目前来看是黑手党哥哥和美人弟弟的故事,后续发展未知。(and花花画的美人弟弟真的太惹人怜爱了)

2.贴吧 花花w:《长安某》古风,兄弟,已完结。嘴硬心软青城山下小道士弟弟和城府深沉太子哥哥的故事。《沉衣》古风,兄弟、师生,已完结。幼年被掳谋反派弟弟和年少有为朝臣哥哥的故事。


四、所来径

《君临天下》古风,父子、师生、兄弟,已完结。好几卷,比较难概括,适合文荒朋友,绝对一篇文看到爽。当年在贴吧看的,没想到所大也来lofter了hhh。


五、潒漾鸯

《楚章华台》古风,父子,连载中。位极人臣独裁爹的教子故事。大部分古风文都仅仅是形式上的不平等,但这篇文能把封建等级制下的压迫渗透到文章的每个角落,裹得人透不过气来,由此让人产生一些思考。作者行文很考究,绝对是超级用心在写文!


六、隰有榆杨

《院生》古风,师生,已完结。缺乏自信少年院生跟随“温柔和善”掌院学棋并建立自信的故事。掌院对待学生既有温柔的引导,又有严格的要求,非常棒的师父形象。


七、青绿小九

《春日宴》古风,师生、耽美,上已完结,中连载中。上是独裁师父惦记感情迟钝徒弟的故事;中是清冷但重感情的先生和不讨人厌的赤忱小熊孩子的故事。预警一下上里的独裁师父有家室,如果不吃可以直接看中的师生,收获一朵可爱的小云~

《春风十度》现代,实践向,连载中。玩弄感情小狐狸到头来追悔莫及的故事。我是在贴吧看到这篇文入坑的,但是目前没有在lofter更。


八、峨眉月冷

极具特色的一位太太,偏大圈,确认可以接受再点开。

《寒舟》古风,耽美,连载中。傲骨铮铮新科状元被皇家子弟轮番搓磨的故事。大多数文都是读者求着作者写拍,这篇文是读者求着作者收手。但是每一场戏的花样儿都设计的很精妙,如果喜欢看这类文的话不容错过。


九、缃入泉亭

《百艺伶工传》古风,师生、耽美,连载中。身似浮萍的琴师传承技艺艺相扶相持的故事。文章有一股清秀的书卷气,插入我圈元素的描写也很独特,让我联想到侘寂风(希望我没有用错)。


十、第五徽

《辟邪》古风,全职同人,连载中。新兵少年邱非在巽风营拜叶修大帅为师的故事。少有的古风全职同人圈文,设定和情节将原著化用的太妙了,全职同人中强推!!


十一、杳杳

《久别故人归》古风,父子、兄弟,已完结。被迫入伙乱臣贼子儿子和位极人臣爹+狠不下心还非要反目的弟弟和静待弟弟作完死回来求原谅的哥哥。父子的描写和兄弟的描写都很重感情,所以只是看起来吓人其实并没有很虐啦。


累了,有没有下一篇随缘了。(有些太太的古风文在之前的现代篇里一起推过了,不重复)

评论(34)

热度(1332)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